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春雪食品新旧动能转换成为转型发展加速器

2018-12-17 15:2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综合试验区的山东省,众多企业抓住机遇,进行多维度颠覆式创新,拓出全新境界。2018年12月12日,春雪食品在其冬季新产品发布会上透露,公司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融合,依托完善的绿色全产业链,以调理食品生产经营为重心,实现由传统农牧企业向高品质食品企业的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本年度鸡肉调熟产品的转化率已达到50%以上,销售收入占比达到70%以上,利税指标大幅增长。

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1

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2

创业28年的春雪公司拥有世界上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和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是国家肉鸡养殖示范点和首批通过认监委认证的“三同”企业。出口日本市场20多年无质量问题,积淀了丰富的技术、管理和食品安全管控经验,竞争优势独具。从2014年启动转型升级战略以来,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2018年2月,山东省发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鼓励和支持企业通过产业升级,,春雪食品乘势而为,重新审视行业发展大势以及自身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进行了全方位的结构梳理、流程优化、组织赋能,成效凸显。其中,研发力度进一步加大,几年来获得产品专利42项;便利店渠道业务进展顺利,本年度此渠道销售收入比上年翻番;电商渠道取得突破性进展,成为京东禽肉类、苏宁生鲜类第一品牌;出口渠道进一步拓宽,拥有欧盟、日本、中东、中亚等多个国际市场通行证和欧盟25国国际商标注册。

工业旅游参观团

春雪公司未来三年将立足白羽肉鸡产业链,以鸡肉调熟食品服务为核心,以掌握深加工关键技术为主轴,以高性价比精品熟食为拳头引流产品,构建用户生态体系,获取深加工产业权益,发展成为中国白羽肉鸡高品质调熟食品细分产业龙头。计划完成产销鸡肉调理品10万吨,转化率达到65%。

调理食品工厂一角

春雪作为莱阳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计划中的重点企业之一,围绕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三个关键环节的提升,进行着有条不紊的深度变革,业绩逆境飘红,为中国禽肉行业的未来发展趟出了新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转载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