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2018-10-29 13:50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5-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长沙举办。中国茶叶有限公司(CHINATEA,以下简称中茶)作为本届糖酒会重要参展企业,以“国饮中茶”为品牌主张,携旗下全品类产品及新品亮相,全面展现了中茶一体化的企业形象,引领经典,绽放中国茶魅力,开拓更多市场新机遇。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 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中茶,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COFCO)旗下十八个专业化公司之一和集团重点打造的十二条粮油食品产业链之一,成立于1949年,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半个多世纪以来,中茶产品多次作为国礼飘香海内外,多次作为会议指定用品与各国进行文化沟通交流,成为中国茶叶的象征。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 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茶公司聚焦茶叶主业,确定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培育旗舰企业,不断完善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中国茶行业第一品牌,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中茶以新现代化形式与市场进行融合,通过全品类的展示给参观商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更加直观地向大众展示中茶品牌魅力,打造传统品牌的新理念,引领茶行业发展新趋势。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