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首届健康中国年会在京举办人民国肽获双项大奖

2018-10-17 14:10   来源:央广网健康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3日,由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年会暨第四届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生物活性肽健康产业领导品牌,人民国肽集团董事长李建琪受邀出席论坛,现场与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绘健康中国新蓝图。凭借多年以来对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人民国肽集团荣获“健康中国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和“健康公信力十大品牌”两项大奖,成为本届论坛最大赢家。

  人民国肽集团董事长李建琪出席论坛

  本届健康中国年会以“政策、舆论与产业共进—新时代的健康梦”为主题。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黄建生、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周庆年、中国农业大学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等以及众多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出席活动。与会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健康主题,立足自身研究方向,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绽放出智慧的光芒,为新时代下我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致辞

  论坛现场,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在致辞时表示:当前,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的营养健康功能要求日益广泛和迫切,发展大健康行业以满足个人的健康保健需求正在成为社会的共识。但是,我国大健康产业尚处在开发初期,人民群众对营养健康的美好生活需求,为营养健康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也使得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黄建生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黄建生介绍,营养保健食品是健康服务业的支撑产业,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减少医疗支出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近年来,我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发展十分迅猛,2017年我国保健食品工业总产值约为4000亿元左右,并以每年15%左右的增速在发展,我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营养保健食品企业积极维护市场秩序,支持行业良性发展,努力提高国民健康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健康支撑。

  人民国肽集团(右二)荣获“健康中国十大突出贡献奖”

  作为深耕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卓越品牌代表,人民国肽集团今天斩获“健康中国十大突出贡献奖”和“健康公信力十大品牌”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一直以来,人民国肽集团坚信以肽之力量助力‘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为此,人民国肽集团坚持以“科技+品质”双轮驱动战略,优化多元产业布局,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不仅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率先走出国门,将中国肽推向了全球,让世界人民同享肽健康。”李建琪在领奖时如此感言道。

  人民国肽集团(右二)荣获“健康公信力十大品牌”

  今天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昨天成绩的认可和鼓励,又是对明天责任的督促和鞭策。未来,人民国肽集团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大众健康服务”宗旨,不骄不躁,在产品、技术、研发等全产业链上同步发力,深化肽健康产业服务力度和宽度,加速品牌战略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独立自强的品牌姿态参与全球竞争,为大众美好健康生活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