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国品牌联盟健康产业品牌战略峰会在京举行

2018-10-16 13:1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10月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保健协会的联合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主办的“健康中国 品牌责任 中国品牌联盟健康产业品牌战略峰会”在北京开幕。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受唐益董事长委托,代表红瑞集团出席峰会,与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正局级巡视员李忠春等来自政企学媒的各界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品牌战略、共助健康中国!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赋予了中国品牌联盟健康产业品牌战略峰会更深层次的意义。本次峰会上,来自政企学媒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总结了健康产业的过去,预判了即将迎接的未来,并从一些崭新的视角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这些都将焕发健康产业强大的内生力,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指明方向。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表示,新时代背景下,健康产业要跟新时代融合,要跟媒体融合,加强同专业媒体深度合作,提升企业自我话语能力,打造企业品牌,使企业更好地发展下去。

  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出席峰会

  在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会长刘灿国主持的圆桌论坛中,关于融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策略和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等问题,王文军指出,央广是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重要的、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媒之一,央广的优势特点会为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当下,健康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人口老龄化加剧、中产阶级人群数量增加,健康政策不断加码,以及人民健康意识觉醒等多重原因的推动下,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朝阳行业,这是机遇;健康产业的万亿蛋糕加速膨胀,成为众多资本竞相追逐的风口,激烈的市场变化和消费进一步升级,这是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健康企业更应该坚守品牌责任,持续拓展和升华品牌价值,加速构建“媒企联盟,携手共赢”的新格局。

  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发表观点

  会后,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在接受腾讯视频采访时对红瑞集团未来发展战略作了一些解读,他表示,红瑞集团正在打造“跨境电商+新零售”的健康产业全新模式。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深入发展,新零售快速崛起,这种融合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新模式,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极大提升了用户消费体验,健康产业新零售变革势在必行。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红瑞集团依托红瑞集团强大的线下销售服务体系和光彩全球强大的线上跨境电商平台,成功实现了传统商贸与新型贸易的转型升级,实现了“引进来走出去、买全球卖全球”。红瑞集团将打造跨境电商新零售,以全新的面貌助力品质生活、品质消费提升,为更多人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生活服务。

  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接受采访

  团结协力共铸辉煌,展望未来蓝图宏伟。红瑞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佼佼者,愿意同权威媒体、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一臂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夯实健康之基。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