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头道汤头疗馆 去过一次就如重获新生的地方

2018-06-26 17:59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刚过三十五,我就遭遇了很多中、老年人才会面临“头顶危机”。脱发严重,脑袋已经成了“地中海”,虽然正值大好青春时,但什么样的颜值,也架不住没头发的拉分。因为头上没毛儿,各种事情都面临着碰壁困扰,在单位天天被指指点点,戴上了假发也无济于事。

    回到家,老婆也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逛街也不愿意我陪,偶尔一起到超市遇到她的同事,也从来不主动介绍我,那个被冷落的滋味儿真是太难受。头发,已经成了我的头等大事。

图片1.jpg

    脱发的这几年,我尝试过各种办法。买过各类洗剂,去过各种医院,连老家亲戚发过来的偏方也都一一试过。钱花了不少,罪遭了很多,但头发还是我行我素不断掉,没有任何效果。饱受着精神、容貌的摧残,我真是苦不堪言。一次偶尔的机会,我关注了头道汤品牌的公众号,真没想这里的一篇文章,让我重获新生。

    这篇文章,详细的描述了脱发的根源问题及养发的独道之处。它介绍了头道汤“养头、养发、养全身”的三部曲,文字简洁明了,叙述权威、客观,有依有据,让我对这款传呈苗家草药文化、中科院联合研发的配方有了强烈的信任感。于是,找到了离家最近的头道汤馆,开启了健康生发之路。

图片2.jpg

    头道汤果然名不虚传,店中的师傅详细的了解了我的情况后,为我定制了一套有针对性的养发方案。这里推行“中药+按摩”的治疗手法,让人惊喜的是,每天我使用的养发汤,都是现场熬制,60多种中草药,完全没有任何的化学物质添加。干净整洁的环境,清淡提神的药香,让我有了绝对的安全感,把“头”等大事交给头道汤,我很放心。

    坚持一个月后,我的头顶有了显著效果!掉发减少,原来秃掉的地方,长出了一些毛绒绒的碎发。另外,最直观的感受是,我的身体觉得轻松不少,睡眠质量也比以前强很多,整个人的气色更好了!治疗师傅告诉我,每天在头上使用的中药汤配合专业的穴位按摩,不光能够起到了生发的效果,还有养生保健、强身健体的作用。半年后,我的地中海没了!头发又黑又亮,人又恢复到青春状态,同事、家人对我的态度360°大转变。

图片3.jpg

    不仅外貌上有了改善,头道汤也燃起了我的创业火苗。年初我和朋友一起加盟了头道汤品牌,在当地创建了首家“头疗店”。总部给予我们包括:设备、技术、营销方案、推广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全程负责到底。定期还会组织“商学院”课程,由大咖传授经验,解决加盟商运营中的各种经验。总部的拓客方式与时俱进,比如,推行公益活动、合伙人制、众筹活动等,充分的带动起员工、消费者的积极性,拓宽的经营的渠道,真正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加盟商建立起一个庞大的营销团队,一店变十店绝对不是梦!

    因为自己就是实实在在的好案例,加上专业的营销模式。现在,我的头疗事业做得红红火火!因为受益所以分享,对于“脱发者”的困扰,我感同身受,每每看见他们受益于头道汤,找到了生活的希望,我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这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我希望所有人,都能通过绿色、天然、安全的方式,重燃自信! 

 
免责声明:转载网络综合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请读者自行核实内容真实性。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