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百花蜂业获“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2018-05-25 16:0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9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百花蜂业凭借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较大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全国众多蜂产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蜂蜜行业领军品牌”两项大奖。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啉,国务院参事、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刘志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以及中国蜂产品协会领导、媒体和相关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匠制好蜜,品牌中国”为主题,正式发布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蜂蜜、蜂王浆、蜂胶、蜂花粉四大类行业领军品牌名单,共有29家蜂产品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在北京市供销社“做强做优首都供销社”的战略指引下,百花蜂业公司积极加强品牌建设和宣传。此次荣获“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蜂蜜行业领军品牌”两项大奖,体现了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对百花品牌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百花蜂业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形象,使更多消费者了解百花喜欢百花,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蜂产品,为“健康中国”服务。

据了解,中国蜂产业由数量规模型增长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过程中,一批老字号品牌正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一批年轻的优秀品牌呼之欲出,一批传统区域性品牌谋求全国范围内的拓展。培育好、引导好、推介好这些优秀品牌,是中国蜂业的共同期待。

为此,2017年7月,中国蜂产品协会启动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品牌评价工作,旨在通过质量与品牌一体化建设,有效顺应国内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从供给端发力,推动中国蜂业全面升级。

经过初审、初评、消费者投票、行业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最终评选出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4类行业领军品牌。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