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健康养生杯高峰论坛河南汝州举行

2018-05-17 17:47   来源:央广网--消费日报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致开幕辞


  “为民造瓷,健康中国”!5月12至13日,第一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廷怀窑”健康养生杯高峰论坛暨健康养生杯绿色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汝州举行。“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廷怀窑健康养生杯绿色基地”牌匾落户“廷怀窑”。同时,河南省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廷怀,被任命为该基地负责人。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友心致辞


  作为汝瓷行业传承创新的领军人物,李廷怀先后研制生产了“龙头杯”、“活态瓷健康养生杯”“活态瓷廷怀三宝”等50多种专利产品。活态瓷的烧制工艺十分复杂,它加入具有生物活性的复合矿物质麦饭石等多种矿物元素,经高温瓷化产生远红外线辐射,激活物质活性而呈活化效果。它具有促进新陈代谢、调节酸碱平衡、降低水中有害物质、增加水分子溶氧量、分解残留体内的重金属、活化水质分解异味等6大功能。2018年4月,活态瓷健康养生杯被指定为中国?博鳌“一带一路”大健康高峰论坛会议专用杯,并通过国家检测中心CMA体系认证,人体饮用水所需的36项主要指标全部达标。同时还被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认证为中国大健康产品,已录入中国健康产业平台,颁发中国健康产业追溯码,授予“健康养生杯绿色基地”牌匾。


  “活态瓷”发明人李廷怀在论坛上讲话


  中国以产瓷器著称于世,陶瓷是中华文明的重要一脉,“中国”的英文拼写“China”的另外一个意思就是“瓷器”。汝瓷,始烧于唐朝中期,盛名于北宋,“青瓷之首,汝窑为魁”,汝瓷艺压群芳,成为皇室专用贡品。在汝州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上,“廷怀窑”传承千秋汝瓷文化,不断创新发展。每当1000多摄氏度的高温逐渐褪去,汝瓷釉面随之细微开裂,如春雪融化,冰河初开,发出美妙神奇的天籁之音,这细微的声音震撼着李廷怀的心灵,开启了他的智慧,激励着他一生痴情于瓷。


  廷怀窑传承后人执牌合影


  专注汝瓷43年,李廷怀本着“为民造瓷,健康中国”的大情怀,创新千年汝瓷,石破天惊烧出“活态瓷”,本着“让廷怀窑活态瓷健康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的为民造瓷思想,开创汝瓷健康新时代,为老百姓大健康时代做出惊艳绝世的贡献,必将在中国陶瓷史上留下璀璨绚丽的一页。(陈天贵 陈明武)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