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让女性留住岁月 留住健康

2018-05-10 16:1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健康中国2030”特别报道

编者按: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三江平原,完达山下小清河畔的雁窝岛,雁窝岛是昔日“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的亘古荒原,五十年代王震将军带领十万复转官兵,不畏困难,艰苦创业,把雁窝岛开发成肥沃的粮田,使雁窝岛成为北大荒黑土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是“中国三大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省完达山上小清河畔的雁窝岛八五三农场,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大雁繁衍栖息的北方圣地。这里黑土层平均厚度达30--40厘米,比全省平均厚度还要高10厘米。土壤中富含氮、磷、钾、硒、锌等多种矿物质,有机质平均含量达4%以上,有机质含量是全国平均值的5到6倍,约是黄土的10倍。黑土持水力强,通透性好,具有良好的保肥防水性能,最适于农作物生长。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富含矿物质的肥沃土壤,使雁窝岛成为中国北方绿色水稻的主产区。

为了提高粮食产量,我国农业生产大量的使用化肥农药和人类的各种活动产生的污染物质,通过各种途径输入土壤(包括施入土壤的肥料、农药),其数量和速度超过了土壤环境的自净作用的速度,打破了污染物在土壤环境中的自然动态平衡,使污染物的积累过程占据优势,导致土壤环境正常功能的失调和土壤质量的下降;或者土壤生态发声明显变异,导致土壤微生物区系的变化,土壤酶活性的减小;同时,由于突然土壤环境中污染物的迁移转化,从而引起大气、水体和生物的污染,并通过食物链,最终影响到人类的健康。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做健康产业的先锋,做民族品牌的脊梁!把“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国家号召变成企业的奋斗目标和神圣使命,激发全体员工的责任心、自信心和进取心,凝聚全体员工的力量;推动企业在“一体化、规模化、生态化、品牌化”的发展航道上乘风破浪胜利前进;切实践履“领先,永不停步”的核心价值观,在风云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永葆强者本质,实现强者恒强。以生产“健康米、安全米、放心米、良心米”为己任,加大资金投入、加大科技投入、因地制宜、生态修复、采取物理性土地修复、生物性土地修复等多种高科技手段,降低土壤中污染物的浓度、固定土壤污染物、将土壤污染物转化成毒性较低或无毒的物质、阻断土壤污染物在生态系统中的转移途径,从而较小土壤污染物对环境、人体或其它生物日的危害,还采取交替轮歇土地种植法,用四块不同土地不同土壤进行轮换种植,第一年种植的土地,第二年空闲起来用于土地生态修复,使得土地能够达到能够进行自然循环的状态。

2015年,康宁钙大米通过国家级鉴定,公司的“钙世一品牌”商标,为中国著名商标,“钙世一品牌”高活性钙大米系列产品为“中国名优产品”。

2017年,北京可道兴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长山和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士学经与多位有关专家研究论证,打造出了具有方向功能的“钙事一品”牌“更年乐”钙加硒大米。该款大米活性钙成分为15.79mg/100g,硒成分为0.03mg/100g,其他含量均高于其他同类产品,镉、汞、砷及农药残留和化肥有害残留均为未检出状态,达到了绿色标准,能够为老年人的健康补钙提供可靠保障。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首席营养专家顾问刘东莉介绍,每个女人都逃不过“绝经”这一阶段,45岁以前停经虽然不正常,但它不是病,与雌激素的减少和钙流失有一定的关系。女性体内的钙质从40岁前后开始就“支出”大于“收入”了,因此,一般从此时开始就应该补钙。而对骨质疏松症的预防也相应地从更年期前就应该加以重视了。科学补钙是唯一选择,特别是45岁至55岁这个年岭段的女性,随着雌激素持续下降,钙流失很快的。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生产的“钙事一品”牌“更年乐”高活性钙珍珠米根据45岁-55岁妇女更年期特点,种植中加入了硒元素,食用后具有抗癌辅助作用,并含有天然高活性钙离子成分,较好防止钙流失,具有复活酵素,调整细胞血管的渗透压,促进细胞再生,增强细胞活力,提高人体抵抗力;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根,平衡人体酸碱,活化皮肤细胞;净化人体,使人体的血液循环正常;面色亦将随之改善;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连续食用3个月,骨钙素和骨面密度明显上升,甲状腺激素和尿Ca/Cr明显下降,而且对子宫内膜无明显影响;

补动力,调机理,养颜,修身,可推迟绝经,延缓更年期等。本产品高活性钙大米让所有女性减缓更年期烦恼,快乐生活,有愉悦、阳光的心态迎接生活。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做健康产业的先锋,让更年期女性留住岁月,留住健康!(佟贵军)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