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解密Y-FOS终极减肥法风靡全球的秘密

2018-05-09 15: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减肥塑形是女性永恒的关注焦点,而明星的减肥励志故事更是成为女性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也是疯狂的减肥达人,对形象极为重视的她容不得丝毫的赘肉。身高170cm的她一度瘦到只有84斤!然而这并不会让朱莉看起来像个病态美人,健康的肤色和健美的身材绝对是大家的榜样。

安吉丽娜·朱莉的减肥秘籍就在于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以及健康的生活惯和态度,即Y-FOS终极减肥法所倡导的科学减肥;媒体报道称,安吉丽娜的三餐以蛋白质及蔬菜为中心,同时安吉丽娜·朱莉会选择泰式拳击、瑜伽、划艇等运动方式保持匀称的身材,并坚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科学的作息惯。

Y-FOS终极减肥法体重管理专业导师刘飞扬称,人们日常饮食来源可分为三大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类、油脂类食物,而会导致肥胖的则是碳水化合物和油脂,想要科学减肥必须控制饮食来源中的碳水化合物以及油脂的摄入量,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蔬菜水果等。

专业导师刘飞扬介绍说,碳水化合物进入人体之后除了供应身体能量外,多余的会形成糖原或脂肪储存起来,这也就是经常吃面食的人也容易长胖的原因所在,即便不吃肉类也容易长胖。同时油脂类的食物进入人体后分解为甘油三酯和胆固醇,也容易变成脂肪储存在体内,导致肥胖。

中医有“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欲倩瘦,肠无油”的说法,要想皮肤颜如玉,保持肠道清如水。安吉丽娜·朱莉、李孝利等国际明星之所以减肥不减风采,依然光彩照人,和她们重视肠道健康是分不开的。

Y-FOS终极减肥法坚持一对一定制瘦身方案,导师跟踪指导瘦身,Y-FOS终极减肥法能够增加肠道蠕动、清除宿便、排出肠毒,深层次的调理人体肠道,平衡肠道菌群微生态。体重管理专业导师介绍说,宿便毒素的堆积容易繁殖大量的阴沟肠杆菌,而阴沟肠杆菌是造成肥胖的直接元凶之一。

据媒体报道,Y-Fos终极减肥法可以说是现代精准医学、现代营养学与美体减脂医学的高度融合与升华。它汲取了营养基因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等理论精髓,据临床细胞学研究证实,这种方案是从调节脂肪细胞到机体的个性化瘦身方案,精确到通过对肠道微生态的调控,甚至可以改变肥胖体质。而最难得的是Y-FOS终极减肥法坚持不吃药、不节食、不乏力、不腹泻、不反弹、无毒性,提倡合理饮食和适量运动以及良好的生活惯相结合,达到科学、健康、轻松减肥的目的。

Y-Fos终极减肥法不仅可以健康肠道,同时能够阻断肠道对多余脂肪的吸收,真正实现从源头阻止脂肪合成,从根源斩断肥胖形成。另外,Y-FOS终极减肥法能够高效燃脂、精准瘦身,特别是腰部、腿部等顽固性大脂肪团,将其迅速转化分解、燃烧,成功解决了陈旧顽固性脂肪难以分解,必须手术抽脂的世界美容难题,成为二十一世纪减肥最新时尚。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