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 打造绿色锌钙

2018-05-09 09:55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健康中国2030”特别报道

编者按: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三江平原,完达山下小清河畔的雁窝岛,雁窝岛是昔日“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的亘古荒原,五十年代开国大将三五九旅旅长王震将军带领十万复转官兵,不畏困难,艰苦创业,把雁窝岛开发成肥沃的粮田,使雁窝岛成为北大荒黑土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1997年,200平方公里的雁窝岛成为国家级自然湿地保护区,2005年,雁窝岛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这里有大量的水生生物、昆虫资源,是我国不可多得的生物多样性繁殖基地。每到夏季,这里水草连天,是丹顶鹤、大天鹅、大雁、灰鹤、白鹳、大杓鹬等永久性的栖息地。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农垦系统农业化企业,是一家集贸易、文化、科研、农业合作、培育、种植、加工、销 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制米设备,成套的流水线,国内先进的精碾抛光色选设备,科学准确的电子计量等多套仪器设备。公司坚持“规范运作、绿色安全,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狠抓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积极推行“质量否决权制度”,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
    2015年,康宁钙大米通过国家级鉴定,公司的“钙世一品牌”商标,为中国著名商标,“钙世一品牌”高活性钙大米系列产品为“中国名优产品”。
    2017年,北京可道兴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长山和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士学经与多位有关专家研究论证,打造出了具有方向功能的“钙事一品”牌“童宝乐”儿童补钙大米。该款大米所含微量元素为每100克大米中锌含量14mg,钙为15.79mg,其他含量均高于其他同类产品,镉、汞、砷及农药残留和化肥有害残留均为未检出状态,达到了绿色标准,尤其是锌和钙较好的为儿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元素。
    儿童的身心健康是全社会重点关注的重要课题,微量元素的缺乏,尤其是锌和钙的补充,尤为重要。所以,均衡饮食结构,多元化补充营养,成了当前哺育孩子的重要科学手段。学龄前儿童,是人的一生中体格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的营养和发育状况,决定了其一生体质和智力的发展水平,这是孩子身体发育的黄金阶段,如果您的孩子平时有烦躁不安、偏食、有"o型腿"的症状,那么您的小孩可能就是缺钙了。钙是儿童生长发育最重要的常量元素之一,是儿童九大必须的营养素中钙是其中之一。儿童生长发育阶段必须摄入充足的钙,以保障儿童旺盛的骨骼生长需要。钙能直接参与神经的传递,缺钙对于儿童的智力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缺钙直接导致儿童智力发育迟缓,甚至是智力低下。
    “童宝乐”高活性钙珍珠米系专门按照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的特点,在水稻培植中,加入锌的成分,对儿童发育不良、身体矮小、瘦弱、智力发育落后,提高儿童的免疫功能等,有调理作用。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厚德立本,大志立业”的企业精神。厚德立本,就是要崇尚和高扬“为人德为本”的价值观念,培养良好的从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培育忠诚和诚信品质,始终不渝地忠于企业、造福客户、奉献社会;就是要修炼思想道德,提升精神境界,实现以德服人、大胜于德、止于至善、天下归心。有志者,事竟成。志向是成功的基因,是成功的基础,是成功的前奏,而成功则是大志的展开和必然。只有树立远大志向,才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成功欲,才能激发潜能,增长能力和智慧;只有不断进取,才能使施展志向和抱负,才能积累和获得智慧。“厚德立本,大志立业”,清晰地阐述了集团立身立业的精神实质,深刻揭示了企业“德与志”相辅相成的内在关系,故理应成为全体员工共同信奉的企业精神。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以生产“健康米、安全米、放心米、良心米”为己任,加大资金投入 、加大科技投入、因地制宜、生态修复、采取物理性土地修复、生物性土地修复等多种高科技手段,降低土壤中污染物的浓度、固定土壤污染物、将土壤污染物转化成毒性较低或无毒的物质、阻断土壤污染物在生态系统中的转移途径,从而较小土壤污染物对环境、人体或其它生物日的危害,还采取交替轮歇土地种植法,用四块不同土地不同土壤进行轮换种植,第一年种植的土地,第二年空闲起来用于土地生态修复,使得土地能够达到能够进行自然循环的状态,他们根据各个地块存在微量元素不同的地质条件,种植不同人群所需要的功能水稻。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童宝乐”高活性钙珍珠米让儿童锌钙同补,身体更健康!(佟贵军)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