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严迪——正畸口腔护理市场的领导者

2017-08-31 16:5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正畸口腔护理市场的快速成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口腔的健康。而正畸,也就是牙齿矫正,也随之火爆起来。和整容的概念不一样,正畸是解除错牙合畸形,它不只是考虑到美不美观,更是提升口腔健康的重要因素。简单来说,错牙合畸形是一种病,得治。

  正畸的过程中,有一点始终困扰着正畸用户,就是口腔护理。和常人的口腔护理不一样,正畸期的口腔护理,需要特别处理,因为这一时期的牙龈特别脆弱,再加上因为佩戴着牙套,加大了口腔护理的难度,更别谈还有带牙套导致的口腔溃疡以及牙套脸等情况。

 

  严迪切入正畸口腔护理市场

  口腔护理品牌——严迪,自然有关注正畸口腔护理这一细分市场。但从关注到第一支严迪正畸牙刷的上市,还发生了一段有趣故事。“我自己也在正畸,所以特别能感受到正畸期口腔护理的困恼,”严迪产品经理瑶瑶说。据她透露,当初市面上打着正畸旗号的产品,例如正畸牙刷,更像是在“实验室出来的产品”。这些产品并没有真正走入正畸人群中去验证,而是从常规的牙刷中稍作改动而来,然后贴着正畸的标签就卖出去。“我在正畸期,几乎用过了市面上的所有正畸牙刷,但依然没有一支是满意的。这也更加坚定了严迪做出自己的正畸牙刷的动力。”瑶瑶说。

  2014年,严迪的第一支正畸牙刷正式上市。这是一支很特别的正畸牙刷,刷头是前小凸头专利设计,刷毛使用的是牙科医生推荐的具有清洁抑菌作用的0.01mm银离子刷丝,刷柄底部隐藏设计牙缝刷。严迪正畸牙刷上市至今,已经稳稳占据网上同类产品的销售第一名,得到了正畸用户的好评。“产品过硬才是赢得消费者的核心!正畸牙刷,是严迪进入正畸口腔护理市场的第一个产品,我们并没有花费大资金去推广,但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让人鼓舞!”瑶瑶说。

  

 

  紧贴用户,做深正畸口腔护理垂直市场

  在推出正畸牙刷之后,严迪在正畸口腔护理市场领域,推出了一系列产品,有正畸牙膏、正畸漱口水、保护蜡、咬胶等产品,全面呵护正畸用户的口腔健康。“正畸的时间一般为2年到3年,而正畸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口腔护理需求”,严迪产品经理瑶瑶说,“单一的正畸产品,已经很难满足正畸用户全面的口腔护理需求,所以严迪针对这一市场采取了多产品全流程呵护策略。”

  据了解,严迪在成为线上正畸市场的领导者后,已经把渠道拓展到线下,尤其是牙科诊所。“严迪一直和用户保持着畅顺的沟通渠道,他们也积极地反馈意见给到我们”,瑶说,“进入线下的牙科门诊渠道,将有助我们通过牙科诊所接触到更多的正畸用户,而且正畸用户购买严迪产品时也会更加便捷。从目前合作的门诊反馈数据来看,严迪正畸产品表现出色,销量在增长!”。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