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早晨第一杯水从长白山出发

2017-08-31 11:1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31日消息 雅客长白甘泉源自长白山安德泉,作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其水质主要有以下特点:高偏硅酸,有软化动脉硬化,对心脏病、胃病及胃溃疡等均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并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能,偏硅酸只能存在于天然矿泉水中,不能以人工添加的形式注入到饮用水中,所以偏硅酸含量越高,其水质也就越好。

早晨第一杯水

雅客进军瓶装水市场, 顺应了消费者更注重健康、品质的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众所周知,纯净水已经被证明长期饮用对身体无益,但是市面上矿泉水、矿物质水种类繁多,让人无从选择。在瓶装水市场,优质天然矿泉水是刚需中的刚需。

弱碱性,Ph7.3-7.4更适合身体需要,和人体健康血液值相符。

低硬度:适合长期饮用,有益人体健康。这也是雅客长白甘泉的使命所在为国人提供一杯优质健康好水。

上善若水,雅客长白甘泉从立项之初,始终秉承“用水的精神和水的力量做好每一瓶水”的理念。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12公顷,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产能100万吨。雅客长白甘泉项目一开始就投入巨资,选择全球最好的生产设备,其中生产线采用德国克朗斯公司高速矿泉水生产线,其它设备与检验仪器也都采用世界顶级生产企业的产品,合作企业就有美国Ingersoll Rand、德国E+H、英国Spirax Sarco、瑞士METTLER TOLEDO等。

雅客工厂外景

雅客一直坚持颠覆性创新,从不跟随模仿。在长白甘泉瓶型的选择上,雅客秉持美学与环境友好的原则。采用了由一位米兰设计师设计的原创瓶型--水晶钻。这瓶型原名叫做18511851年,钢筋水泥正式替代砖石材料,从此改变了城市的天际线。取名1851,寓意用PET的材质做出玻璃的美感与质感,从而取代玻璃瓶,减少碳足迹。雅客长白甘泉在给您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雅客工厂厂区

早晨第一杯水的场景区隔定位,实现在红海的快速突围。人体经过了一宿的代谢,体内的垃圾需要外力的帮助才能排出,水就是最好的“清洗剂”。此时的细胞像一个干燥的海绵,会捕捉喝进的水,并在40分钟左右排出。这是个重要的排毒过程,对水品质的要求特别高。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有70%以上的消费者在早晨起来感觉没有睡醒、精力不充沛,有更多的消费者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7个小时。雅客长白甘泉是天然矿泉水,小分子结构,快速代谢体内垃圾,给大家带来自然醒的好状态。

雅客工厂应用德国克朗斯公司高速矿泉水生产线

雅客集团在陈天奖董事长领导下,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已任,怀着与生俱来的激情与活力,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创意、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速度造就了一个个业内领先。雅客长白甘泉传承集团情怀抱负,斥巨资赞助中国体育事业,成为2017-2023年体操队指定饮用矿泉水、2017-2023年击剑队官方赞助商、2017-2021年帆船队官方赞助商。赞助的三支国家队与雅客长白甘泉的健康、高端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不仅是雅客长白甘泉实力彰显,更意味着加速对中国高端体育营销布局。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