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西蒙,伴你在清新的空气里享受家的温暖

2017-05-23 11:1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年来,因空气污染而引发的各种疾病层出不穷,特别是位于恶性肿瘤死亡排序榜首的肺癌,发病人数增长迅猛,据医学界权威专家研究发现:肺癌是一种被“气”出来的病,这个气除了自己情绪上的控制外,与我们室内外的空气质量有着最直接的关系。在这个谈癌色变的当今,人们在密切关注国家对空气质量治理方面的措施之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家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问题。

家庭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每位家庭人员的身心健康,众所周知,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最主要的源头在于厨房所产生的各种油烟异味。虽然大部分家庭都安装了抽油烟机,但效果还是甚微,那么到底有没有方法可以彻底消灭厨房异味呢?杭州西蒙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烟道止逆阀给我们带来了福音,为厨房绿色清新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一经热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棒,引领了又一次绿色生活的潮流。

图片1

据了解,杭州西蒙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施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民营综合性企业,主要研发和销售各类厨房、卫生间净味系列、卫浴系列等家装产品。西蒙负责人告诉小编,用科技的力量还原家庭绿色空气,用健康的理念服务每一个家庭,这是西蒙不变的企业宗旨。

大品牌创造大品质,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

西蒙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壮大,凭着先进的绿色生活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态度,优异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在业内享负盛誉,还被率先纳入知名度制造商和全球出口商的名录中,它们的产品不但在国内热销,而且还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各国,在异国彰显国内制造者的智慧与能力。先进科技的产品解决了国内外数以万计的消费者的厨房空气问题,也使西蒙的品牌在国内外迅速传播,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经欧盟ROHS认证,用科技还原家庭绿色

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是目前城市最大的风景,它在展示城市规划不断完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密集型居住所带来的空气安全问题也时时威胁着每位居住者的健康。目前,全国百分之九十九的大楼都使用的是公共烟道,各家因生活需要所产生的油烟通过抽油烟机全部排到公共烟道后排出,由于生活起居时间的不同,油烟在不定时排出的同时,也会通过烟道口渗进室内,无形地摧毁我们的健康。

西蒙研发生产的这款烟道止逆阀,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油烟渗入的问题,它实际上是一个装在烟道口上的阀门。当油烟机工作时,阀片在油烟机风力的推动下会自动打开,把油烟迅速排到公共烟道中;当油烟机停止工作时,阀片会及时自动闭合,从而阻止油烟的倒灌渗入。此项产品的研发成功,彻底阻断了厨房异味的产生,同时,经欧盟ROHS认证,确保其材质是环保的,对人体没有危害,成为成就绿色家庭的又一大创新。

专业的研发团队,成就专业产品品质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团队,一支过硬的专业研发团队是西蒙在行内遥遥领先的根本,西蒙的研发团队都是由业内十年以上的资深专家组成,他们通过对行业内的高度洞察,通过对国内外信息的全面掌控,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开发新的产品品种与类别,一系列的卓越贡献,让西蒙成为目前拥有止阀产品线和相关专利产品最全最多的名牌企业。

以人为本、创业创新、合作共赢、顾客至上是西蒙长久以来的经营理念。西蒙还在为还原家庭绿色,让世界各国人都能呼吸到更新鲜清新的家庭空气努力着,让我们紧跟他们的脚步,在高楼大厦里尽情享受健康的幸福。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