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柠檬减肥法7天瘦10斤柠檬水这么喝排毒又减肥

2017-03-13 09:3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柠檬是最受MM们欢迎的一种水果,不仅有着极高的美容功效,更是有着瘦身的功能。但是柠檬水怎么喝减肥呢?

  柠檬快速减肥法

  大家都知道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属于营养含量非常丰富的水果,但是因为它口感很酸,大部分人都不爱吃,但是柠檬的好处真的太多了,不但可以帮助你赶走黑色素帮助美白,还能瘦身燃脂呢,因为他的酸性物质非常的多,恰恰脂肪又特别怕酸性物质,所以常常吃柠檬可以溶解掉脂肪哦。

  柠檬除了减肥燃脂之外,还能清除肝、肾、肺等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使脂肪分解加快,能更好地排出体内,下面介绍柠檬的吃法,让你瘦的又快又健康。

柠檬蜂蜜酒

  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适量。

  做法:将柠檬汁、蜂蜜和白兰地酒混合,晚间饮用。

  功效:这种酒不仅可以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利于养颜、减肥。

玫瑰柠檬饮

  材料:玫瑰花,柠檬,蜂蜜。

  做法:

  1、玫瑰花用水冲一下,沥干水分,柠檬切片。

  2、把洗净的玫瑰花放入茶壶内,倒入1000毫升开水,焖三分钟,再放柠檬片焖两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玫瑰柠檬茶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的功能,长期饮用也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柠檬水

  材料:半粒柠檬,一公升白水。

  做法及吃法: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放置于冰箱冷却,温度较低则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6杯,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

  功效:柠檬水可以解渴和减少食欲,如果加上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更加显着。早晨起来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清理血液中的毒素,排毒作用非常的好。柠檬水长期饮用,具有长期疗效。有利于补充人体水分、维生素。美容减肥效果兼佳。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