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统帅AWE发布乐活燃气热水器:一键四季免调温

2017-03-11 13:25   来源:央广网-财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互联网不断渗透的今天,智能技术的应用在让生活更便捷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3月9日,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召开,统帅发布乐活燃气热水器,采用独有的四季恒温技术实现水温自动托管,并通过智能无极变技术解决了冬季用水水量小、能耗大的痛点,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节能、智能的洗浴体验。

  对于燃气热水器来说,洗澡水温度调节太麻烦和冬季热水量不稳定是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两大问题。“通过让热水器智能感知进水温度来判断环境温度,可以实现热水器自动调温,省去用户自己动手的麻烦。”统帅热水器研发人员在AWE现场告诉记者,乐活热水器装有智能探头,可以实现全天候监测,并能根据四季的不同温度智能调节水温,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洗浴水温。

  而针对年轻用户抱怨较大的冬季热水量不稳定稳定,统帅乐活燃气热水器也通过创新智能无极变升技术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据了解,乐活热水器可根据出水量自动变频调节燃气用量,通过无极调节变频风机转速,使氧气与燃气达到精准匹配,更具备3-16L的超大热水容量,实现大用水量任意洗、小用水量自动节能的效果。“这个功能有点像汽车的自动挡,不仅使用起来更便捷,而且还能减少燃气使用量,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使用。”在统帅热水器“轻时尚餐吧”体验区,刚踏上工作岗位的一名参观者表示。

  极致的用户体验背后,是统帅热水器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目前,年轻用户在购买家电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功能的简约实用,不愿为复杂无用的功能埋单,这一点正好与统帅“轻时尚”的战略内涵不谋而合。统帅热水器通过聚合全球一流的设计资源,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外观需求,同时借助全球范围内的研发资源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以高颜值、高实力的产品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信赖。

    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家电产业的消费结构升级,也为企业的研发注入新的思维和活力。如何更精准地满足年轻用户群的需求,以此推动技术创新实力的提升,成为每个家电品牌无法回避的命题。统帅乐活燃气热水器以领先于行业的用户需求敏感度和技术创新,仍在积极探求一条更适合、甚至超前于用户对智能节能要求的产业革新道路,这是统帅对用户和市场的坚持,更是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