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延吉 > 正文

州委召开2014年第14次常委会议张安顺主持

2014-10-27 14:40   来源:延边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会议听取了省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州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没有安全就没有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和法律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严字当头;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党委的领导责任、政府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监管部门必须严格执法、严格监管,严格落实事故责任追究制度;要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不允许有任何部门和单位搞特权、有例外;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让工作再提升、再提高,要深入推进安全监管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地分析行业特点,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落实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抓项目,支撑发展的就是项目,必须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不放松,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围绕延边项目建设“873”目标,科学谋划项目,全力争取项目,精心实施项目,全力以赴抓投资拉动;每位同志都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项目建设注力、添砖加瓦;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资金和项目的支持;要加强督查检查,为延边未来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会议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这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需要,是保证工作连续性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要抓紧做好年轻干部选拔工作,对优秀的、条件成熟的、有潜力的年轻干部,不搞论资排辈,要大胆使用,放在重要岗位上锻炼;要做好后备干部的推荐和调整工作,为推动延边新一轮发展积蓄坚强的后备力量;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监督工作,各级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组织部门要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突出制度的刚性约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州纪委机关、监察局有关内设机构设置事宜。会议指出,这次调整是落实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职责的需要,也是实现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更加突出、工作流程更加科学、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更加完善的必然选择;要切实发挥纪委监督责任,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工作重心落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业上,让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同意团州委《关于召开延边州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请示》;听取并原则同意举办延边州第十九届运动会有关事宜。

责编:梁晓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