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松原 > 正文

李相国会见大润发东北区总经理
2012-05-14 16:27   来源:松原市政府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下午,市长李相国在市宾馆亲切会见了润泰集团大润发东北区总经理毛礼兴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表示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将大润发扩大经营项目做实、做好、做活、做大。
  市政府秘书长金国学及有关县区、行业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李相国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松原是个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资源型城市。下一步,吉林油田的战略目标是打造千万吨油气田。另外,松原土地资源、水资源、农畜产品等资源也相当丰富,有能力为企业发展服好务。项目落地,就要做实,做实才有活力,才能发展壮大。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毛礼兴对李相国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实现深入合作,使项目发展壮大,实现双赢。(范文章)

责编:张磊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