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悦榕庄酒店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2012-11-01 13:56   来源:江城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30日,市中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悦榕集团正式签署了吉林悦榕庄酒店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吉林悦榕庄酒店及东方蒙特勒小镇项目正式启动。

  市委书记张晓霈,市长赵静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林及省旅游局、省商务厅、省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李向东主持仪式。

  赵静波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林悦榕庄酒店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新加坡悦榕集团是全球顶尖的精品度假酒店运营商。吉林悦榕庄酒店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提升我市服务业发展层次和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知名国内外投资商来吉兴业。

  签约仪式上,中圣公司董事长里程与新加坡悦榕集团项目发展部主席张齐娥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张齐娥在致辞时说,项目成功签约代表双方从此建立起战略合作的关系,对双方来说,这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悦榕集团有信心利用吉林市的地方特色和文化背景,推动吉林市旅游业的发展。

  吉林悦榕庄酒店是新加坡悦榕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第一家酒店,也是悦榕集团首次建设冰雪文化综合旅游项目。

  该酒店集政务、商务、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酒店的设计、装饰都将融入满族文化等吉林市地方特色内容。悦榕庄酒店落户我市,拉开了我市引进世界知名品牌酒店的帷幕。

  该项目占地9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左右,是东方蒙特勒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完工后,不仅将带动近2000人就业,还将提升我市的城市品质,提升服务业层次,推动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东方蒙特勒小镇项目是集悦榕庄五星级酒店、生物养生工程、名品购物中心和生态宜居地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位于丰满区滨江南路中段、蓝旗大桥西侧,占地53万平方米,总投资58亿元,预计在3至5年内建成。

责编:王永珍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