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雪后大升温 雾气笼长春 多数航班受影响

2007-12-26 09:2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长春12月26日消息 23日覆盖全省的一场小到中雪天气居然带来了一个温暖的冬季,吉林省最高气温出现了零下1摄氏度的天气,这在历史同期非常少见。随着温度的上升,大雾一直弥漫在长春市区。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着急去交班,整个白天让他有点心惊胆战。他说:"前天的小雪还没有清扫干净,在路面上有一层细雪粒,再加上今天雾蒙蒙的,地面非常光滑,到处都可以见到撞车的,这样的冬天实在是有点让人高兴不起来。"

    吉林省气象局与吉林省卫生厅25日16时联合发布了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条件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吉林省中东部地区大部分地区风力较小,近地层可能出现逆温,地面有烟或雾,气象条件不利于燃煤民房烟道排烟和空气污染物扩散,需要提高警惕,燃煤取暖用户要注意室内通风换气。

    吉林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说,由于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雪天气,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提醒司机及行人注意交通安全;由于大雾影响,能见度比较低,也需要司机注意减速行驶。

    北京的王先生准备乘坐上午10时左右的航班回北京,没想到因为大雾天气的影响,不得不退掉机票改乘火车回京了。长春龙嘉机场问讯处一位工作人员称由于能见度比较低,多数航班受到影响,部分旅客滞留机场。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称大雾对高速公路影响有限,目前各条高速公路运行正常。 

责编:梁晓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