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2月31日消息(记者郭东隅)元旦假期已至,长春市各大花卉市场姹紫嫣红、鲜花绽放。花卉商户已做好充足准备,把象征“吉祥美好”的花卉放在店铺显眼处,市民也纷纷前来选购绿植和花卉扮靓家庭,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花卉市场春意浓(央广网发 曲亮 摄)

在青怡坊花鸟鱼综合市场,年桔盆栽、杜鹃、蝴蝶兰、仙客来竞相绽放。除了鲜花外,由红色银柳、干花、干叶、吉祥物组成的“福桶”、多肉绿植品种等也深受市民喜爱。

寓意“吉祥美好”的盆栽颇受市民欢迎(央广网发 曲亮 摄)

市民刘女士选购了一盆待放的蝴蝶兰,“今年大家过得都不轻松,好在一切都好起来了,希望新年新气象,2023年大家都有值得期待的收获。”刘女士憧憬道。

花卉市场春意浓(央广网发 曲亮 摄)

编辑:王永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