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8月15日消息(记者王永珍)长春市通达二实验小学,坐落在长春市绿园区基隆街627号,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具有典型的迪斯尼建筑风格。这里有2000多名幼儿和小学生在城堡式建筑的教学楼里快乐成长。

迪斯尼风格的校园建筑(资料图片)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以一流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师资队伍,培养乐学、明礼、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坚持以“实言、实行、实心”为校训,从培养娃娃的好习惯入手,帮助每一个接受教育的孩子,建立起良好的行为习惯与较强的学习能力。让幼小教育真正成为国家和民族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的奠基石。

长春市二实验迈尔通达国际幼儿园。(央广网记者 王永珍摄)

一座蕴含梦想的教学楼应该是什么样子?长春市通达二实验小学的曲春明董事这样认为:是一个体现国际化视野、有文化内涵、 自身会“说话”的学校,校舍、环境、桌椅、草木都要会说话,要能够用自身形态行“不言之教”,把品质、整洁、爱心和视野植入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润物细无声地实现对孩子的教育和影响。

孩子们的快乐世界一角——淘气堡。(央广网记者 王永珍摄)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