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17日消息(记者苏高格)为稳步推进文旅经济加快复苏,满足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长春市文广旅局聚合长春市消夏避暑资源优势,推出2022系列夏季文旅活动和夏季精品线路产品。同时,经过精心筹备,2022长春消夏艺术节将于7月2日开幕。

本届消夏艺术节以“乐享清爽夏日 品味都市生活”为主题,着重展示长春市消夏避暑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冰雪”“避暑”双品牌双提升。开幕式主会场设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分会场设在长春新区。主要活动包括消夏音乐会、花车巡游、消夏夜市和消夏露营等活动。

长春市消夏艺术节——花车巡游(资料图片)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央广网发 长春市文广旅局供图)

长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袁继业介绍,本届消夏艺术节期间,文化展演、休闲度假、亲子研学等各板块活动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满足百姓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消夏露营活动依托长春世界雕塑园首届艺术露营生活节开展,推出了露营、美食、娱乐和表演活动,活动将持续整个夏季。同时,为了促进文旅消费,各企事业单位针对节日和消夏季推出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和促销活动,带动更多群体参与。

长影旧址博物馆(央广网发 长春市文广旅局供图)

随着长春市消夏避暑旅游市场的持续升温,2022长春消夏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我们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抓好产品项目建设和文旅促消费举措,抓好省、市稳经济促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红利,给我市文旅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袁继业说。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