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九原区支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

2019-07-08 09:54:00来源:吉网
      农发行九原区支行视服务振兴乡村为己任,把营销民营小微企业作为2019年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半年已累投此类贷款1008万元,成为包头市分行首批发放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的基层支行,在支持民营小微企业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为充分发挥了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性职能作用,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落到实处。九原区支行按照总、分行的决策部署,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快速行动,全力抓好辖内小微企业的营销与宣传等工作。做到“三真”即“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同时,建立行领导督导机制,多方走访摸底辖内企业,筛选优良客户,精准服务当地具有特色优势的小微企业。如:该行营销的包头市润瑞发毛驴改良繁育基地有限公司,从营销到贷款落地仅仅用了45天的时间,上门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廉洁的办贷效率,得到了企业的认同。通过投放920万元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不但解决了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且有力支持了企业推行驴的规模化、集约化和标准化养殖。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等产业化发展模式,推进了包头市养驴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建成后,可年繁殖母驴5000头,犊驴4000头,年实现销售收入3146万元,利润1351万元,直接解决108个劳动力就业,特别是与农户签订订单收购合同,解决了农户养驴的销路问题,可谓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动了一方百姓增收。(路程)
 
编辑: 王永珍

农发行九原区支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