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郯城县支行认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26 15:44:00来源:央广网

    农发行郯城县支行认真落实《临沂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临银保监办发〔2019〕4号),认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收到好的效果。

  一是该行先后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总行、省行通报的案件以及中共临沂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临纪通〔2019〕11号)等文件共计5次。剖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性、危害性,使警示教育切实入脑入心。

  二是该行认真组织全行员工参加银行机构2019年案防知识测试,取得良好的成绩。

  三是通过查询考勤记录、监控、以及到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联网核查等内外部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未发现异常行为。

    通过此次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对培育合规文化、促进稳健经营和树立良好形象的重大意义,从而为持续高质高效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可馨)

编辑: 王永珍

农发行郯城县支行认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