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买房之后还不退还公租房的 结果将是这样

2019-06-13 13:11:00来源:中国吉林网
12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管理,强化各类住房保障群体的准入和退出机制,根据《长春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限制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买卖房产行为的通知》相关规定,日前该局发布“关于开展住房保障家庭房产锁定限制住房保障人员房屋购买行为的工作提示”。

长春住房和保障.jpg

信息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

  提示中提出:该项工作将锁定住房保障在保家庭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名下的房产信息。现有住房保障对象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名下有房产的,该房产将被锁定。锁定期间内,房产的交易、抵押等一切相关业务操作将被限制,直至住房保障对象主动退出住房保障或通过合理举证证明符合住房保障条件为止。

  此外,该项工作将限制住房保障家庭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商品房合同签订及二手房交易行为。目前尚无房产的各类住房保障对象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发生商品房网签合同、二手房交易等行为将受限制。住房保障家庭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如需办理上述业务,需先申请退出住房保障或通过合理举证,证明相关行为符合住房保障要求后方可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王永珍

买房之后还不退还公租房的 结果将是这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