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12 15:37:00来源:央广网吉林


    为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宣传工作,由办公室牵头负责,各部室协调配合,抽调业务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及时制定宣传条幅、领取宣传资料,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开展。


    通过在电子显示屏打出“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口号进行滚动播出宣传。在营业室网点内摆放宣传手册等资料,方便消费者浏览和了解。信贷业务部门充分利用业务营销和金融服务时机,安排客户经理走进企业为他们送去宣传资料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充分利用本单位营业网点主阵地,设立咨询点,常备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存款保险条例》等有关内容的学习和认识。(李金锋)

编辑: 王永珍

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