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市各大供热企业将延后停供时间

2019-04-08 13:18:00来源:中国吉林网
4月5日,长春气温在-1至9℃,配合上多云的天气,外加西北风的侵袭,与前一日温暖相比,体感舒适度上相差不少。距离法定供暖停供时间还有一天,在这样的天气下,供暖期是否会延长,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

  为了让广大市民心中有数,中国吉林网记者对话多家供热企业,对于即将来临的停供期,多数热企已着手准备将停供期延后,希望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室内温度同时,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小长假”。

  宇光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2018-2019年采暖期供热结束日期为2019年4月6日,考虑到4月7日降温,昼夜温差大,为保证热用户室内温度,提高热用户居住质量,宇光热力将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8日零时。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同鑫热力集团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可以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小长假”,供热集团已着手准备延长供热,延长至4月10日零时。此外,同鑫热力提醒广大热用户,在延时供热期间不要改动室内外供热设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供热延时期间如有需要长期外出的用户请关闭自家供热阀门;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同鑫集团统一客服电话:9612399,将提供温馨服务。

  对于天气变化,大唐高新热力分公司、大唐长热吉林分公司也做好延长供热时间准备,并将延长时间上报至长春市政府和长春市公用局备案,其中大唐长热吉林分公司将延长至4月13日24时。

  长春经开供热集团表示,由于近日气温变化较大,又是感冒多发期,为使广大热用户享受更好的服务公司以热的形式传递给千家万户。经开供热集团决定将今年供热结束时间延长到4月10日零时。

  记者从长热集团了解到,长热集团将长春市区内的停热时间由原来的4月6日延长至4月10日(因热源供应技术关系影响,绿新公司、轻轨公司停供时间延长至4月8日)。延供期间,长热集团总生产运行成本消耗预计将达1000余万元,覆盖长春市内48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使35万户用户得到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王永珍

长春市各大供热企业将延后停供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