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系列活动

2019-03-15 17: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莆田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翁碧霞 魏蕾)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者服务精神,近日,农发行莆田市分行以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集中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系列活动。
    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折翼天使”助残帮扶活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莆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孤残儿童,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康复等近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营养牛奶、新鲜水果等爱心物资。期间,青年志愿者热情地与孩子们聊天、玩耍,通过互动,让“残翼天使”们感受到社会给他们带来的温暖,驱逐他们内心的孤独感。开展“爱心摄影 遇见最美的你”义务摄影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全行员工义务拍摄证件照忙得不亦乐乎,用手中的镜头、心中的真情,定格莆田农发行人最美的模样。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前往血站献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征询、体检、检验初筛、采血,诠释莆田农发行人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农发行莆田市分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敬业奉献的坚实力量,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编辑: 王永珍

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