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助力群众“双提升”

2019-03-11 18: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3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李土益)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6日,湛江开发区分局在硇洲镇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双提升”大型宣传活动。借此契机,掀起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大队民警设立了宣传服务点,主动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针对不同年龄段,细化补齐每个年龄段所知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对青少年及老年阶段的群众,着重讲解上放学路上、日常出行所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对中年群众,着重强调酒后驾驶、超员超速、不戴头盔的严重危害,提醒教育广大交通驾驶人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此外,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触目惊心的案例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并解答各类问题150余次。通过形式多样、群众易接受的方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把“双提升”宣传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有效加强巩固民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王永珍

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助力群众“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