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图县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促就业助脱贫

2019-02-27 1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图2月23日消息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2月21日至22日,安图县2019年“春风行动”在全县9个乡镇全面启动。本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四个县直部门牵头,在各乡镇联合开展。通过举办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开展就业政策主题宣传、提供企业用工信息、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政策宣传手提袋和宣传册等形式,增强活动效果,激发贫困群众劳动致富的内生动力。


    本次活动为全县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涵盖电焊、化妆、保洁、饲养、营销、后厨等百余个工种。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提袋和各类宣传册5800余份。精准扶贫,就业先行。2019年的“春风行动”,为全县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编辑: 王永珍

安图县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促就业助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