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35名消防员

2019-02-19 12:25:00来源: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温斯琪)12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我省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35名消防员。其中,消防救援队伍招录240名,森林消防队伍招录595名。报名截至28日18时。

  此次主要从本省行政区域内常住人口中公开招录。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1994年3月1日至2001年2月28日期间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1992年3月1日以后出生),对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年龄还可以进一步放宽。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优先招录。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有意者可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http://www.xfyzl.119.gov.cn)查询报名。

 
编辑: 王永珍

吉林省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35名消防员

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我省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35名消防员。消防救援队伍招录240名,报名截至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