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断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19-02-19 12:24:00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18日讯(王环宇 记者粘青)今天,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景浩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环境,着力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夯实统一战线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持续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先进单位。

编辑: 王永珍

不断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