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化路企青年合作 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2019-01-24 10:13:00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柳州货运中心团委书记梁治宇介绍,作为铁路货运系统共青团组织,助力中心生产经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增值服务,结合系统特色在路企联合营销和路企深化合作方面加强工作开展,搭建青年成才通道。
    在路企联合营销方面。将VR全景作为路企合作项目,兼容手机、电脑、触摸屏等终端,实现对现场图、设备设施、资讯信息的实时更新,且维护成本低廉。参考大型高铁车站、商场和楼盘VR全景引航模式,建立适合大型物流中心场景,观者可以点赞或参与评论交流互动,具有很强的临场感,导览、互动性和趣味性都很强。项目的制作对企业产品和货场硬件设施起到良好宣传效果,为合作企业提供了货运增值服务。青年团队不断丰富项目内容内涵为企业经营目标群体和货运职工提供参考及服务,为客户指导,为营销人员走访企业客户或工作报告时提供平台支持,根据营销需要不断改良。在路企深化合作方面。打造地区企业与铁路的青年新媒体联盟,创建青年“技术攻关小组”,深入开展路企交流、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搭建平台帮助青年职工锻炼能力、增长见识、加强路企交流,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王永珍

强化路企青年合作 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