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举办全市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2018-12-04 12:38: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宣传报道水平,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效率,11月21-23日,农发行邵阳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度全市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辖内各县市支行办公室负责人、综合员及安全保卫专干等20余人参加。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上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上军副行长分享了在办公室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扬创优精神;二是要努力养成学习习惯;三是要扎实践行担当情怀;四是要善于培养合作意识。随后,对2017年度办公室条线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的课程,主要围绕保密管理、消防安全、新闻宣传、印章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内容,开展了基本操作和流程要点培训,并结合各行办公室工作自查情况,对日常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易发点进行了特别提示和针对性辅导,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的结业考试,各位学员现学现用,在“以考促学”中再次巩固了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班,通过PPT教学、现场互动答疑、警示教育影片观看等多种方式,对当前办公室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了梳理和讲解,有效筑牢了办公室人员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各行办公室管理水平,为做好下阶段办公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潘菁)

编辑: 王永珍

举办全市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