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8-11-09 16: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1月9日消息(通讯员戴琳)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总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保卫文化理念。11月5日上午,农发行抚宁区支行在办公楼前空地上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特邀消防器材店曹经理现场对基础消防知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培训,保卫干部李利组织全行员工现场操作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灭火,使参训员工都能正确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同时模拟了办公楼发生火灾时如何紧急疏散逃生自救,提高了员工在火险发生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全行员工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方法和扑救初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对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损害,为抚宁区支行的经营发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编辑: 王永珍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