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顺叫车参加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主体责任

2018-09-20 14:28:00来源:央广网综合

    9月18日,梅州市人民政府及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剑英体育馆和梅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公交出行宣传月”活动,宣导市民“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主题活动,并邀请万顺叫车梅州分公司共同宣传。万顺叫车梅州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现场配合此次出行宣传的主题,向广大市民派发政府印制有万顺叫车乘客端和公众号二维码的绿色出行宣传单及公司的小礼品,向市民介绍万顺叫车,让更多的梅州市民了解万顺叫车是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

  据了解,万顺叫车是国内300多家网约车平台率先提出“合伙人制度”的公司,为解决出租车司机工作没有尊严、不快乐的痛点而成立,让用户出行更安全是运营宗旨。截至9月10日,万顺叫车已取得132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合法化程度行业领先。公司以“安全出行”为主线,贯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严守安全运营底线,对接入平台的司机和车辆进行严格审核和存档监管,对新加入的合伙人严查严审,线下面对面地审核身份资质。

  无独有偶,9月15日,为庆祝《慈善法》颁布实施2周年暨无棣慈善义工协会成立10周年,无棣县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万顺叫车秉承“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助力此次活动,并为百姓的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万顺叫车合法合规进程和安全文明的服务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同日,万顺叫车鄂州分公司积极参与由鄂州市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联合举办的“‘文明出行 敬畏交规 从我做起’鄂州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为万顺叫车志愿服务队授旗。

  万顺叫车平台公司始终秉承“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公益事业发展,用万顺人的力量努力回报社会,做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网约车平台。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

编辑: 王永珍

万顺叫车参加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主体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