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日9时长春东大桥将重新通车

2018-09-03 10:25:00来源:中国吉林网
新闻提示:长春东大桥因为全桥已不能满足现行城市桥梁最低荷载要求,伴随了市民36年的东大桥被决定拆除重建,3月23日21时全封闭施工。

  9月2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重建的长春东大桥已具备通车能力,将于9月3日上午9时正式通车。

  东大桥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东北、东大桥广场东侧、横跨伊通河,东西连接着南关区与二道区,是长春市重要交通桥梁。这座老桥始建于1982年,迄今已有36年的历史。

  为了保留历史风貌,新桥与老桥外观样式保持一致,建成后,桥梁整体亮化,更为美观,以桥梁串联河道景观,让市民在“一桥一景”中,在有着多年历史的东大桥中,品味长春风貌。

  9月3日,吉网记者将在东大桥进行通车仪式现场直播,届时将带领广大市民及网友重新领略让人深感亲切的“东大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王永珍

3日9时长春东大桥将重新通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