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展夏季攻势交通整治行动

2018-08-28 14:05:00来源:央广网


    根据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牢固预防事故防线,8月26日,湛江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勤务工作组民警周末在岗,在辖区全面铺开“夏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专项整治行动中,勤务一中队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况,决定采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东海岛文参村路段设置道路交通管控检查区。执勤民警利用鹰眼扫描、警务通和现场核对驾驶证、行车证信息,针对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多次违章未处理等违法进行检查。同时,针对超载超限、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突出违法进行整治,经过民警认真逐一核查,共查处小客车超员1起、套牌1起、货车超载2起、其他一般违章17起。当天晚上22时许,宝钢中队根据大队关于整治酒后驾驶工作部署,由中队长带队在东简卫生院路段摆上铁马、警示牌、警示灯,设置交通管控区域,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测。 23时30分许,相继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叶某、黎某、刘某运,经现场酒精检测结果分别为:25mg/ml、43mg/ml、24mg/ml。勤务工作组周末在岗开展“夏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保持高压管控状态,有效排查了各类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编辑: 王永珍

开展夏季攻势交通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