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展“整脏治乱美化行貌”环境卫生活动

2018-05-28 12:48:00来源:央广网--吉网

    近日,农发行永安市支行以省分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整脏治乱,美化行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是思想先行。强化全体员工爱行如家、美靠大家意识,做到人人参与,齐抓共管。二是重拳出击。清洗办公大楼外墙,清理垃圾堆放点,合理摆放绿植,联合防疫站加强重点部位“四害”防治。加强食堂卫生与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三是全员参与。全行员工每人领养一盆绿植,领取清洁用具,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卫生日,实行办公区域卫生包干,确定部室卫生监督员,共同创造良好、舒适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支行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做到地面墙壁干净、玻璃清洁明亮、物品摆放整齐、设备放置有序,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工作氛围,提升了支行形象。(邓竣泽)

编辑: 王永珍

开展“整脏治乱美化行貌”环境卫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