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市新增参保人员信息采集开始啦

2018-05-18 10:55:00来源:中国吉林网

15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在长春地区范围内全面启动新增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的公告》,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长春地区范围内全面启动新增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咨询电话0431-81816000。

  采集范围:长春地区已参保未申办社会保障卡人员。

  申办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工作日8:00—11:30 13:30—16:30。

  申办地点:长春市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大厅。新城大街天富路交会西行50米,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

  乘车路线:长春市内可乘28路到人力资源产业园站下车,净月2号线到诺睿德广场站下车,103路、341路、342路到飞虹路站下车。

  申办费用:首次申领免费;补卡、换卡的,按照各联名银行卡相关标准收取工本费。

  所需材料:

  1.成年人: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照片到选定的联名银行窗口办理数据采集,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领取回执,等待取卡。

  2.未成年人:提供监护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成年人户口本申领人页原件及复印件、申领人电子照片。新生儿户口与父母不在一起的提供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港澳台及境外人员:提供有效证件及电子照片,到选定的联名银行窗口办理数据采集,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领取回执,等待取卡。

  4.单位集体:由单位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到所选联名银行窗口申办。

  电子照片要求:近期白底、免冠证件照,像素为358(宽)×441(高),jpg格式,大小<50KB。个人证件照,须着深色上衣,不准戴耳环、戴项链、戴眼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王永珍

长春市新增参保人员信息采集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