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泽林到农安县调研 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4-12 15:53:00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11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农安县,深入包保联系的农安镇长安村,就脱贫包保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江泽林来到长安村村委会,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实地踏查扶贫项目,并来到困难群众竭彦刚、李秀英家中,坐在炕上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存在的具体问题,鼓励大家共同努力,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江泽林说,习近平总书记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一系列推进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实施一系列精准脱贫举措。要把相关政策广泛宣传到群众中、落实到工作里。希望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江泽林在农安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农安县、农安镇和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脱贫工作情况汇报。江泽林对农安县、农安镇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更加扎实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自我发展能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动态掌握帮扶工作情况,让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切实做好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查漏补缺。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上来,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编辑: 王永珍

江泽林到农安县调研 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