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体质增强员工凝聚力

2018-03-23 11:15:00来源:东北新闻网

    为加强队伍建设,锻炼员工体魄,在邵武市卫闽小镇春意盎然的时节,农发行邵武市支行举办为期一天的“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全程3.5公里的健步行,十几名员工分为蛟龙与战狼两个小队,各个身强体健,你追我赶、热情洋溢,不到半个小时就胜利抵达目的地。

  蛟龙队和战狼队的“对抗”不仅停留在健步行上,无论是考验勇气与协调力的“高空攀爬”,还是体现智勇双全的真人“cs”,又或是需要一点点运气的迷宫探险,“狼、龙”双方都拼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行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也增强了支行员工之间的默契,锻炼了员工的体魄。注重员工感受,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一直是农发行邵武市支行工会的服务理念。通过本次团建活动的举办,农发行邵武市支行将积极总结经验,继续优化活动方案,争取类似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余飞扬)

编辑: 王永珍

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体质增强员工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