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认真做好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8-03-20 10:24:00来源:央广网--东北新闻网

    农发行平山县支行在参加平山支行“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动员会后,认真组织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办公室、信贷、会计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宣传活动,并专门召开会议,对本次活动宣传内容、形式进行明确,对外、对上联系责任到人,确保了此次活动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上午,在县人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农发行平山县支行在人员密集的中山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册、公布投诉、咨询电话等宣传方式为前来咨询的客户及群众详细讲解了《征信业管理条例》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家利用互联网查询和自助查询机查询征信记录的操作方法,引导社会公众利用新型查询渠道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了解自身的信用情况。向群众发放上级行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讲解。此外,支行宣传人员结合该行贷款业务引导客户准确理解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使公众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真正懂得“全面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促进征信业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刘春辉)

编辑: 王永珍

认真做好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