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积极开展3.15征信专题活动

2018-03-19 13:52:00来源:东北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普惠金融,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创造一个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社会环境,容城县农发行在3.15到来之际,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分为金融知识宣讲和现场互动两个部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进行宣传。一是在营业大厅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弘扬征信文化,推进征信文化体系建设”,“信守一生,幸福一生”,“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宣传口号等电子条幅;二是利用我行大厅的电视,播放相关的征信宣传活动的PPT宣传片,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人行征信知识;三是组织青年员工在营业场所户外搭建咨询台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题纲等资料,向公众发放包括政策性金融知识、国家“三农”政策、珍爱信用记录等内容的宣资料;四是问题解答互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上前咨询金融知识,提出金融知识相关问题,我行安排宣传人员对群众咨询的征信问题以及金融知识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起到了互动的效果。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份,解答相关问题20个。

  通过多项有效措施,不仅提升了群众金融投资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也对提高群众金融消费保护意识和金融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王欣荣 蔺永刚)

编辑: 王永珍

积极开展3.15征信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