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人大代表郎巍:人民选我当代表了,我就要为人民多说话、多做事

2018-01-30 14:10:00来源:吉林广播网

    长春市妇产医院妇科医疗区副主任郎巍,从医25年,一直在为解除患者的病痛而不懈努力。今年,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郎巍当选为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他将如何履职?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说起医生,我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已经有25年的时间了,应该算是个老大夫了。这些年来我大概做过几千例手术。手术是要付出一定的辛苦,背后有辛勤的汗水,要有技术,同时还要有对患者的这种爱心、关爱。当一台手术成功完成以后呢,我们会获得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这是从工作中得到的快乐。

  人大代表实际上肩负着很大的责任、重托,人民选我当代表了,我就要为人民去说一些话、做一些事。

  在会前我也准备了一份建议,是根据患者对疾病诊治的要求和患者的需求吧,我平时工作中积累想到的。正好通过这次会议,我想能有一个反映的机会。就是关于合理布局咱们吉林省内医疗市场结构的一个建议。特级医院,我感觉它们应该是在急诊、急救和疑难病症上下足功夫,让疑难病症不出省就能看,就是说把自身科室建设上要做强,并且在对下级医院的带教和教学上起到更大的作用。

  其实人大代表,就是代表人民的利益。今后我还要在工作中积极努力,然后履职尽责,到百姓中或者是农村中或者到基层去看一看,多做调查和走访,了解民意,把百姓的声音传递上来,更好的履行职责,让老百姓获得更好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我是省人大代表郎巍,了不起我的家乡,新的一年祝福我们吉林经济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人民百姓身体健康、日子红红火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编辑: 王永珍

省人大代表郎巍:人民选我当代表了,我就要为人民多说话、多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