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城供电段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生活会

2018-01-04 1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白城1月4日消息  近日,沈阳铁路局白城供电段团委组织管内9个车间团支部,165名团员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团委书记李春宇列席了白城维修、检测、动力三个车间团支部大会。


    会议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聚焦14个坚持,8个明确,组织全段团员学习。
    活动中,各团支部团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就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评、互评、民主测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白城供电段广大团员对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信心更加坚定。

编辑: 王永珍

白城供电段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