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铁长春电务段组织干部职工清扫道岔

2017-09-12 18: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翟睿娜)9月11日上午,长春电务段组织40名科室干部与35名现场职工集中对管内长春站联锁道岔进行清扫。
    这个段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号召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业命令下达后,每个人利用铁铲、刚刷、抹布等专用工具认真清理道岔区的油垢、砂土、铁锈,保证道岔转换设备良好运用。几位科室女干部现场经验不足,她们虚心向现场职工请教学习。专业科室中拥有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现场年轻的职工传授道岔清扫维护的技术要领。大家干劲儿十足,一组道岔清扫完毕后,又奔向下一组道岔。这次干群合力清扫道岔活动,拉近了机关干部与现场职工的距离,对科室干部全面掌握设备运用状态、确保设备可靠运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 王永珍
关键词:

沈铁长春电务段组织干部职工清扫道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