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安铁路派出所吹响春运安保“集结号”

2017-01-22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白城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包健)为确保2017年春运期间旅客列车的安全运行,白城铁路公安处大安站派出所为打赢春运安保战役,紧扣“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主题,全力做好春运安保工作,从而确保广大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当班民警把守“高危”道口

    大安铁路派出所在所长包健的带领下,全所上下齐动员,分别组成三个巡查组,每天对管内53公里线路进行巡查、同时加大力度检查车站三品查危,针对大安所管内长白线正在进行扩能改造工程,铁路道口大型工程车通过量骤然增多,大安所全体民警认清现状、迎难而上,对管内的20个道口分兵把守,在重点时段专警负责,并调动警力全力协助道口员开展高危道口的车辆疏导工作。确保了大安铁路派出所管辖安全有序,同时也体现了大安铁路派出所全所同心协力坚决打赢春运安全战役决心。

当班民警巡查线路

编辑: 王永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