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朝阳区开展“迎新春弘扬核心价值观”活动

2017-01-03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2月31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付新宇)“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在欢送2016喜迎2017的欢快日子里, 30上午,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在全国著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长春德苑”组织开展了场别开生动的“迎新春,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各界的广大干部群众前来参加。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欢聚,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在“长春德苑”正门广场,“畅想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的鲜红条幅悬挂在一旁,由朝阳区文体局和红旗街道天宝社区共同承办的广场舞表演,在运动中分享健康的乐趣,展现幸福的生活,美丽的表演给寒冬腊月的北国春城带来了别样的景象;在明德轩道德讲堂,区文明办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故事会”,“中国好人”万恩、王长春和“朝阳好人”张凤阁向在场的干部群众分享了真实而感人的“好人故事”,在年终岁尾传递文明,引领风尚,又一次激发起足足的正能量;区文联特意邀请了书法家在艺馨苑为广大市民群众撰写春联,把新春的祝福用刚劲的文字表达出来,拿到春联的百姓乐得合不拢嘴,真是“核心价值观接地气,迎春送福暖人心。”

  “讲故事,送春联,送祝福”,朝阳区委宣传部就是用这样的一种贴地气的方式,让朝阳老百姓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去引领“文化朝阳”的新风尚。

编辑: 王永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