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城机务段党委举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6-12-05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白城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孙亮)为强化政治工作水平提升,白城机务段党委高标准举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段36名专兼职党支部书记,集中接受为期2天的专业性、系统性学习培训,不断增强综合素质能力。

  这个段党委书记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为主题开班授课,重点运用党史教育、治国理政方针等内容,讲解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目标方向。党群办人员按职分工,围绕基层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帮扶救助等6项工作进行深入讲解,提升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优选2名党支部书记,针对党内立项攻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经验报告,现场交流好经验、好做法及典型事例。组织受陪人员成立3个“三会一课”示范小组,分别登台模拟演练支委会、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为组织召开“三会一课”立标打样。精选优秀学员,畅谈学习感受,讲述在红色教育的熏陶下,思想、精神、行为的升华及转变,重点介绍用实际行动带动职工群众的先进典型事例。

  在此基础上,这个段专诚邀请白城市市委党校副校长韩威教授,举办专家讲座。借助科室党员活动室红色教育资源,集体接受党史教育,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衷。利用晚课时机,集中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强化廉政责任意识。

 

编辑: 王永珍
关键词: